w祁怀瑾w

随缘更文 随缘磕cp

【全职高手】【王柳】38.5度

【我似乎……掉进这个坑里面出不去了】

【写烂了的发烧梗】

【有人问我写王杰希的时候为啥不描述眼睛………我要怎么描述?一大一小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柳非?】

【ooc有】



头很晕,脸颊有些发烫。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柳非也不知道自己在训练室里头发了多久的呆。头顶的白炽灯很刺眼,以至于她只能无力地趴在桌子上,默默忍受着喉咙酥痒到发疼的干涩感。
夏休期还没有结束,她便早早回到战队,说到底还是因为她知道王杰希一定会提前回战队。可没想到回来的第一天她就生病了。
不会传染到他吧,那样的话她一定会愧疚死的。
“怎么了?”一双手搭上她的肩膀,头顶传来王杰希带着关切的声音。她把头埋进臂弯里,假装没有听见,怎么都不肯开口。
她怕一开口,自己会哭出来。

柳非喜欢王杰希,这在微草不是秘密。
当然,另外一位当事人是不知道的。柳非当然不会告诉他。
用柳非的话来说,她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她喜欢他,只有他不知道。不过还好,微草的队员们虽然平时该八卦依旧八卦,但对王杰希这个队长还是守口如瓶的,完全没有体现一分一毫——如果忽略掉每次王杰希指导柳非时他们在一旁心照不宣的起哄声的话。
虽然有的时候会很羡慕嘉世战队的苏沐橙前辈,可以在另外一个大神身边辅佐。但每每在训练时抬头,看见坐在最中间位置上王杰希的侧脸,很安心,也很满足。
也许有一天王杰希总是会退役的,那么她也退役好了。
就是想,一直一直追随着他啊。
那时的柳非,小心翼翼地隐藏着心思,做着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那个……"身边的人拍了拍她的背,“你别装睡了,吸鼻涕的声音我听见了。”
“……”没有办法继续装下去的柳非红着脸抬起头,抽了几张纸巾擦鼻涕。王杰希见她起身,探了探她的额头:“挺烫的,是不是发烧了?”
“也许吧……”她模糊地应了。
“队医还没有回来上班。”王杰希从训练室里准备的应急医护箱里取出体温计,“先量量体温吧。”说着,便要去拉柳非的外套。柳非吓了一跳,从他手里抢过体温计:“我自己来!”
38.5度,勉勉强强算得上高烧。王杰希瞥了一眼,就把体温计放回医护箱:“我送你回宿舍吧,去睡一会儿。”
柳非点点头,站起身,却因为坐得太久一下站起有些不适应,一阵头晕,险些摔倒。王杰希扶住她:“能走吗?”
队长我要是说不能你背我嘛?柳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内心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毅然决然地肯定:“能……吧”
王杰希皱着眉头想了想,把椅背上挂着的队服拿来给柳非披上:“我背你。”
………………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刚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没有听错吧!!!等等我怎么可以让队长背我呢怎么可以让队长这么累?我……“谢谢……”
柳非啊柳非,你一定是这个暑假做好事积了德!
路过走廊大镜子的时候,她转头看了看镜子。镜子里王杰希的侧脸一如既往的好看,而自己不知道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脸上带着红晕,碎发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有些狼狈,却意外的好看。她笑了笑,对自己说:
柳非,别怂。

明明平时结束训练回宿舍的时候觉得这条路特别短,今天却像是走不到尽头,每一秒每一分都在放慢。到宿舍的时候,她俯在王杰希耳边:“队长,那个什么……你放我下来?”
“恩。”王杰希压低了身子,小心地让她下来,很自然的拉住了她的手。柳非感觉自己脑袋“轰”地一声炸开了,想抽出手,奈何王杰希拽得紧,挣不开。
“队长……?”她小心翼翼地唤了声。
“你站得稳吗?别一会儿撞墙上去。”王杰希向她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钥匙。”
“……”柳非默默从口袋里掏出钥匙给他。
“对了。”王杰希突然冒出来一句,“我上次听肖云说,你喜欢我?”
……队长其实你可以委婉点的。
还有,肖云你大爷的。
柳非低下头,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恩。”
“说起来,医务室的钥匙不在我手上,医护箱里治发烧的药用完了。”王杰希摆弄着门锁,跳话题跳得有些快。柳非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依旧只是应了声:“恩。”
“不过虽然药没有,但人可以借你用用。”
“恩……啊???”
“比如,给抱抱亲亲举高高之类的?”
“………啊?”
“膝枕之类的?”
“……队长你刚刚说什么?!”

门锁“咔嚓”一下打开了,柳非却觉得似乎心里什么东西跟着打开了。
“我说,我也喜欢你。”

【我写了大小眼的!虽然很隐晦!(啊?】

评论(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祁怀瑾w | Powered by LOFTER